close

(Photo sourced from Timo Kotipelto’s Facebook)

2017年第一回造訪北歐國家開始我成了常客了根本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芬蘭參加演唱會但卻是我最難忘的

原本我想放棄參加的唷!!!!!!

在赫爾辛基的那個深夜: 我終於跟偶像說到話了!!!!開心灑花~~~~~~~真的筆墨難以形容的開心

每每想起都覺得總算沒有白活XDDDDDDDDDDDDD!

 

 

There he is!

Sitting aside at the corner, and smiling at me.

For a monet I felt myself couldn't staring straight directly to him, 

I can feel his generosity to his fans at the very moment,

Funny to say

I got an instriguing feeling (or instinct!!) that he already knew where I am from!!!!!!!!!!!

 

2019.10.05.我參加一場小型演唱會,在赫爾辛基一間Live酒吧

90分鐘的表演不算短(對粉絲我而言好短!!!!哈!!應該唱到半夜)

當天是我的偶像唱歌以及吉他手兩個人表演

散場後

我朝著舞台方向望去略帶著失望的心情

隱隱約約看見舞台方向有人在拍照

接著舞台上只剩工作人員拆景

天哪!

我動作太慢了(我在心裡嘀咕著:也想到已經參加了三次現場演唱會,偶像依舊是如此遙不可及)

望著工作人員的身影我只好勸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參加現場演唱會; 追星太辛苦了

就在我自怨自艾跟偶像緣分到此為止的同時刻

看見那金髮吉他手蹲在地上跟別人聊天收東西

眼角餘光掃到左邊約45度角好像有人在看我

本來單純地想或許因為亞洲臉吧

很自然地我望向那雙看我的眼神

不看還好!!!!!!!

一看原來是我最愛的歌手對著我微笑!

他把頭髮紮起來了!!!難怪我第一時間沒看見; 紮著馬尾的他反而看起來更MAN!!!!!!!!好強大的基因; 哈!!

天哪!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好瞎 

明明前兩三分鐘他不是還在舞台前收東西拍照

他哪時候離我這麼近我都沒發現

害我真想找地洞鑽

==============================================

==============================================

那短短的幾分鐘而已,

可以明顯感受到書上寫或電影所說的:鐵漢柔情!!

看書上寫是一回事

真正感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

=================================================================================

=================================================================================

(場景稍微挪到很多年前在台灣發生的小故事)

曾經,在學生時代喜歡一個團體—-當時號稱偶像,

他們團的鼓手還在我家附近樂器行授課呢,

只是:這位鼓手可能自我感覺過度良好,仗著自己人高馬大,面對我們這些小粉絲正眼看都不看一眼;

其他團員也差不多,請他們簽個名也是正眼都不看,

更別提會對歌迷微笑了!!!印象中沒發生過

某一回在一個公開廣場舉辦活動,讓歌迷苦等一個小時,

一上台對底下說:今天隨便各位點歌,點什麼就唱什麼;

結果台下真的有人點了;那首好像也是他們專輯主打歌曲之一,主唱竟然回說:這首不行!!

蛤!那你們剛剛任人點歌是說心酸的嗎?是廢話嗎!莫名其妙!

我當下決定那晚是最後一次聽他們唱歌了,後來好像又有出一張專輯,不過我再也沒有捧場了!

他們有沒有紅到國外我是不知道啦!

只知道然後⋯⋯沒有然後了,顆顆!後來沒幾年就消失了⋯⋯完全不意外為什麼紅不久

同樣是玩Band

不難理解為什麼那個團體沒有然後了

==============================================================

==============================================================

場景拉回北歐吧!!!!!!

 

  

(Photo sourced from Timo Koltipelto’s Facebook)

而在遙遠的北國

我的偶像紅了快近30年了!!早有一定的知名度與粉絲圈了

其實根本不差我這個亞洲來的粉絲吧!!大可以不用理會我的

怎麼也沒想到外表看似冷酷卻是暖色系的笑容; 對待粉絲好溫柔

(PS: 尤其那吉他手不笑的時候臉真的好恐怖,哈哈!!!)

還記得當下故作鎮定的自己勉強鼓起勇氣詢問那吉他手是否可以一起合照

他愣了0.5秒之後很高興地舉起右手很大聲的說到Of Course !!Of Course!

哈!他低頭沉默與笑起來的表情真的差十萬八千里耶

好個鐵漢!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鐵漢柔情哪!!!這才是真正的偶像!!

IMG_0470.JPG

(Photo sourced from Stratovarius / Timo Kotipelto's Facebook)

 

藉著這篇文章

祝福我的偶像事業/聲勢繼續"漲不停"

也期望下回的演唱會盡速到來,繼續在聖誕老公公的"原產"國度HIGH翻天!!!

IMG_1887.JPG

(Photo sourced from Timo Koltipelto’s Facebook )

長得帥是一回事

行為帥才真本事!!!

Regards

Emily Chuang

IMG_0443.JPG

IMG_9692.JPG

IMG_9708.JPG

後記

第一回參加演唱會在Vaasa, Finland 2018年的事情了

2019在Oulu,Finland我還重感冒一星期呢!!!!!!

喜歡偶像的代價還真不小! 害我那時超想放棄的;好在沒有, 哈哈哈!!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