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去訪魯魯米Moomin World的

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夠

這回頭次訪Turku換成先欣賞河岸風光以及安排單日快閃離Turku一小時多車程的世界遺產Rauma

從Helsinki到Turku其實距離不是很遠,因此我選擇搭火車(VR)

IMG_0328.JPG

IMG_0331.JPG

市中心區比我想像中規模來得小

看了地圖發現有河岸區

而且不少IG網美照片好像也都集中這邊

哈!!

不只是白天可賞五顏六色唯美的落葉

IMG_9856.JPG

晚上其實更美!

==========================================================================

市中心區一大部分在工程

不過超市又發現了很有趣的食物

沒想到這麼遙遠的國度裡還有如此多的豆腐製品這國家也真有趣

我在赫爾辛基超市都沒看到呢

   

     

==========

   

====================================================================================

====================================================================================

逛完超市還有新發現

   

不小心走到市立圖書館

原本只想拍拍他們圖書館內部

沒想到眼睛居然瞄到一整排熟悉的「身影」

這裡有柯南, 海賊王漫畫哪!

看到柯南的瞬間害我差點在圖書館狂笑!!

這就是芬蘭最可愛的地方啊

看似無聊好像沒啥大不了的城市或小鎮

事實上卻是不經意地

就會讓人驚喜連連的

  

       

  從白日等到暮靄時分

華燈初上的重頭戲終於開始了

   

IMG_9927.JPG

黑夜降臨前的藍調時刻

可以欣賞如此浪漫的夜景真是太幸福了!

IMG_9930.JPG

 

我以為停留三個晚上會不會待太多天了

甚至還有點擔心可能會有點無聊

哈!!擔心是多餘的

反倒是慶幸自己還多保留半天去Turku附近的Rauma(已納入世界遺產)開眼界呢!

   

可愛的古都Turku

我會再找不同的季節造訪你的

期待你給我下一個不同的驚喜唷!

Regards 

Emily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