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納瑞是很聰明的狗狗唷~~~~~養過的都知道
若可以的話
給牠們新的家吧
或是大家幫忙轉寄消息




歡迎轉錄 :)
以下為整理在這幾天會被安樂死的雪那瑞們資料,誠心請大家救救他們了!!!
因為我只是整理狗狗的資料,所以詳情請親自到收容所一趟
文末會附上收容所的電話等資料,請參閱
板橋跟新屋收容所明天都有開放喔!!!
請有意願想要認養他們的朋友親自到收容所去接這群可愛乖巧的小雪們回家

這群雪那瑞們因為目前沒有好好整理,所以看不出他們的乖巧可愛
但是洗過澡有造型之後會非常可愛喔 ^^

請有意願要中途或是認養的朋友趕快打電話去預約,或是現場去認養
請幫忙救救他們,給他們活下來的機會,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
請抽空到收容所去跟這群可愛的雪那瑞們互動,他們將用他們的一生跟忠誠來陪伴你們

*相本裡頭還有在淡水、中和、內湖、員林、台南跟高雄收容所裡頭等家的雪那瑞照片喔
請大家救救他們了!!! 他們的時間在倒數,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

1. 板橋收容所
品種:雪那瑞-C區 性別:公 年齡:1~3歲 體重:6公斤的健康寶寶
個性:乖巧親人 地點:板橋容所
描述:這隻雪那瑞妹妹非常乖巧很親人,誠心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家!!!
照片:http://naruru.pixnet.net/album/photo/117034101#pictop
小雪弟弟現在毛茸茸的所以看不出他的可愛,剪完造型之後會很Q喔 ^^
超親人的胡椒雪,很可愛 :)

2. 板橋收容所
品種:雪那瑞 性別:母 年齡:1~3歲 體重:約6公斤
個性:乖巧親人 地點:板橋收容所
描述:這隻小雪很乖很可愛,非常乖巧很親人,誠心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家!!!
照片:http://naruru.pixnet.net/album/photo/117034099
等毛長長了之後會非常可愛喔 ^^

3. 桃園新屋收容所
品種:雪那瑞-2/24平鎮小雪-C37 性別:公年齡:1~3歲 體重:6公斤
個性:乖巧親人 地點:桃園新屋收容所
描述:這隻雪那瑞弟弟非常乖巧很親人,誠心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家!!!
照片:http://ppt.cc/6F~U
小雪弟弟本狗狗比照片可愛非常多唷!!!
園區說:相當可愛!!!

4. 桃園新屋收容所
品種:雪那瑞-2/22中壢小雪 性別:公 年齡:1~3歲 體重:6~7公斤
個性:乖巧親人 地點:桃園新屋收容所
描述:這隻小雪弟弟非常乖巧很親人,誠心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家!!!
照片:http://ppt.cc/bv4A
洗過澡整理之後會更可愛喔~

狗來富唷,在新的一年請讓這麼可愛貼心親人的小雪們陪伴你們吧!!!
請給他們一個家,給他們活下去的機會,感激不盡 :)

*板橋市流浪動物收容所
開放時間:週一至六 8:00~12:00、13:00~16:00, 國定假日不開放
電話: (02)8966-2158 (02)8966-2158
地址:板橋市華東路1-9號(四川路二段130巷底)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由縣民大道往樹林、土城方向走到底,見到巨型腳踏車路標後左轉,沿湳仔\
溝直走即可到達。
2. 或搭乘捷運板南線至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往華東路步行約5~10分鐘。

*桃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
到了 五十一點七公里 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一公里 就可到)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園區傳真: 03-4861765狗來富唷,在新的一年請讓這麼可愛貼心親人的小雪們陪伴你們http://www.ihergo.com/club/monkeymom/forum/no605171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