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6.JPG

 寫在前頭小碎念

這幾天歐洲確診者有嚴重增加趨勢甚至傳出部分城市宵禁以及接種第三劑疫苗的新聞等等

看起來離自由觀光真的還要再等等

而某家廉價航空卻是推出短期優惠票價但只限亞洲特定地區比如日本韓國等

2019走訪奧地利哈修達特當時入住這家湖邊旅館害我的荷包超受傷

那時覺得自己一定不會再入住,哈!!!

與奧地利一別快兩年的光景

現在意外發現這些照片很珍貴呢................................ 歐洲真的是令人會上癮的地方哪

 

   

在湖邊Heritage hotel一晚雖然住宿費高昂

但真的很難忘

  

因為太開心了連電梯內部都拍~~

   

一進門就喜歡這樣的格局

         

根本就是度假小木屋一般

再來就是晚餐了

原本只是憑感覺點餐

想說這一帶是山中湖邊就不點牛排了吃魚比較實際

點了條鱒魚

哈!!

一端上來我嚇了一跳

好大!!!!

IMG_1571.JPG

好吃!肉質鮮美而且比我去年訪克羅埃西亞16湖吃到的還好吃

也"大尾"多了XDDDD

同樣都是世界遺產呢我喜歡哈修達特這裡的魚唷!!!

IMG_4061.JPG

這張是去年秋天在16湖國家公園內餐廳吃到的!!!差好多!!

哈修達特是好地方!!!!

哈修達特完勝!!16湖out!!哭吧,哈哈哈哈哈哈

   

Coffee time afterwards!!!

本來吃完想點甜點的不過被那條鱒魚吃撐了就只好作罷

直接點咖啡

喝習慣北歐咖啡的我真有點不是很喜歡----因為太小杯喝不過癮............感覺奧地利咖啡是皇族在喝一般喝高雅貴氣的

============================================================

============================================================

 

好好睡個一覺第二天整裝出發!

從窗戶往外看

黑夜的哈修達特相較於白天觀光客吵雜差好多呢!!

=======================================================

收到信用卡帳單時真的.....有點傷腦筋哈哈!!!!!不過依舊抵擋不了哈修達特在我心中的地位

PS:下回見面期望在雪中唷...........但不一定會再住這裡啦........看財務狀況了......XDDDD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