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6.JPG

 

第一次吃是出於好奇因為經常路過這街口

看到這間小小不起眼的麵館門庭若市

很少在台灣吃拉麵,總覺得要把錢省下等去日本時大吃一番!!

不過

這家拉麵很有趣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鹹想說下不為例

沒想到幾天之後又想去吃了!!!哈!

或許是細麵的緣故吧

讓我想起去九州的一切

雖說每次都會拼命喝水(或許對我而言還是鹹了點)

但是照常理判斷:若不好吃的話,是不會再回鍋如此多次

店家很貼心服務,可以免費加麵一次

正合我意!

IMG_8590.JPG

另外還有集點卡

相較於不少店家都是要集滿十點才可以換一碗這家只需要六點; 集三點就可兌換炸雞其實已經很優了

7C3FFD7D-C195-4C8E-9ECB-AFB4E63F871B.jpg

 

 

個人最愛他們家的飛魚醬油口味

只是湯還是沒辦法全喝完哪,殘念!!

IMG_2008.JPG

但是加麵的話我可以全部掃空,哈哈哈阿哈哈哈!!!!

一邊吃一邊暫時放空回憶一下前幾年去九州旅遊

不過這家跟我在日本九州吃到的拉麵還是有點差別

可能還是有因地制宜

畢竟是在台灣的店面

多少總要在地化吧!!

不在阿本那旅遊的日子

就用這種方式懷念一下也不賴呢!!!!

PS:濃厚雞白湯拉麵的湯頭很有趣,帶點甜味唷!!!!!!!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