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4.JPG

那天是個悶熱午後

正抱怨秋老虎又來襲的同時

走入小花園

卻是看見我最愛的櫻吹雪賜給我驚喜!!!!

我終於親眼看見她盛開的模樣了!!!!!

IMG_8293.JPG

IMG_8296.JPG

於是

頂著可能會中暑或者熱感冒的風險

來回穿梭冷氣房以及小花園間

雖然很累

可是很開心

這小花真的好像害羞小姑娘

IMG_8305.JPG

從我發現她綻放開始

到闔上也才幾個小時

到傍晚五點她就關閉花苞了

怎麼總覺得她比曇花一現還要更曇花阿!!!!!!!!!

幸好有勤於巡視小花園

不然這短暫的驚喜可能又被我不小心錯過阿!!!!

IMG_8324.JPG

第二天中午去巡視

發現原來的第一朵(最上端)已經準備結果的模樣

看來這幾天要更勤於巡視小花園了

真是萬萬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是拿來賞葉的櫻吹雪開花結果的過程紀錄比曇花一現更另我期待唷!!

IMG_8302.JP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