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    

上周末發生一小插

朋友的家人養了隻柴柴,趁大家不住意的空隙偷跑出去玩了,

這下可急壞好幾個人 ;

一堆人幫忙轉寄尋狗消息,

謝天謝地, 不過他們運氣真的很不錯

24小時之內就有好結果, 狗狗跑到附近店家去玩耍,

真是有驚無險,(本來差點要被送到中途之家的呢)

So LUCKY ! !!!!

春天正逢寵物/動物發情期, 主人們請看好自家毛寶貝喲,

===============================

IMG_5912

回想2013年

我家那個頑皮雪

也是在三月走失, 也同樣跑到人家店裡

但也同樣離我家沒有很遠呢

我家那隻比較"盧", 九天之後才給我回家; 嘖嘖嘖

===============================

尋狗那幾天真的是很煎熬ㄚ~~~

坐立難安還要忍受一些冷嘲熱諷

以下再次歸納若狗狗走失要做的一些"SOP"

1.作一張尋狗告示,圖片越多越好, 明顯特徵一定要寫出來,

狗狗性別走失地點年月日時間

2.張貼告示有訣竅,不要一張張到處發,或是隨便漫無目的貼

貼在常去的寵物店, 動物醫院(當然要徵求店家或是醫院的同意囉)

 

貼在居住區域各里的佈告欄,也可向里長調閱監視器(那是不收錢的, 倘若里長跟你收

錢,記得檢舉他)

3.尋狗啟示 絕對要轉po網路, 開玩笑!!!"婉君"力量大到你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FB社團速度會更快唷(可尋找關鍵字:狗狗走失協尋等字樣)

4. 狗狗在驚慌失措的時候, 都會跑/走直線,所以可藉此判斷/模擬狗狗可能會去的地方

 

5.記得去土地公廟借助神明力量,很有效!!!!!!!

我那時跑了好幾家哪!!

 

 還有意志力是關鍵哪,不要在乎旁邊人怎麼看

 

相信自己的毛小孩一定會回家!

借此機會也希望那些還在期望毛孩快回家的主人們很快有好消息囉!!~~~

6. 自家寵物最好要植入晶片, 不要認為自家寵物不會亂跑, 在我家米魯走失前, 我也很有自信, 但是: 狗狗心裡在想什麼或者他當下聞到什麼味道衝出去, 沒有人可以算得出來的!!

7. 尋狗告示還是不用特別寫賞金多少多少, (個人觀點啦),

曾發生過:有個老阿伯的西施犬三番兩次就是在自家附近走失

怪怪,每走失沒多久, 只要懸賞告示一貼出(阿伯都會寫賞金多少多少),

阿伯住的電梯大樓警衛很快就通知阿伯說狗狗找到了, 同樣情形發生三次呢!很誇張吧~~有這麼"厲害"的警衛, 嘖嘖嘖!

=============================================

Lost  

FINALLY: 希望這位主人很快有好消息~~

她真的很用心盡力在找狗寶貝了!!快點團聚唷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