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41.JPG  

 

二月初的短暫北海道行

由於是參加朋友開的團體旅遊,

一切尊重當事人決定

我就乖乖當個"跟班"

出入境都是搭X華航空公司的班機(背梅花飛的~~應該不難猜吧)

後~~真的不是我要說她們閒話

最扯的是: 機長廣播英文部分: 明明是二月X日

由台北飛新千歲....二月, 二月, (February)

我卻清楚聽見機長給我講出----January!!

當飛機上沒人要聽你講英文是嗎??還是沒人聽懂英文哪 ?? 也太不專業了!!!!!!!!!

(PS: 那天的機上旅客中一樣有老外, 只是數量比較少罷了, 但也不能這樣阿.,太瞎了)

我們全飛機的人最好一月也飛去北海道啦, 都跟宋七力一樣有分身囉

(若真如此那我本尊要去南法, 分身留台灣賺錢!!!哈哈哈)

唯一慶幸: 回程時在機上欣賞濃眉大眼的青春亮麗的空姐(當做去程驚悚的補償嗎)

總之: 除非萬不得已,  我是不會搭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實在................搖頭!!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