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上課
看見同學有點疲倦
決定讓大家分組比賽

還真是好笑
我原本打算讓各位在30秒內用英文寫出10種水果名字呢
沒想到~~~~
同學反映時間太倉促也罷了
竟然跟我說想不出來~~
後~~~害我只好把數量縮減
寫五種就夠了
拜託
這題還是我認為最簡單的呢呵呵呵
----------------------------
終於知道為什麼上課要專心別講話了吧
真的又喜歡在課堂上和老師抬槓
真的要同學表現英文實力的時候
哼!!!
變成一條蟲啦!!




還有同學
國家和該國家的人請分清楚唷!!
English是英文, 英國的....
UK, England才是英國
另外
Chinese中文, 中國的
China才算國家唷!!
-------------------------------------------
平常上課
看起來好像大家都很厲害的樣子
真正的實力就是在這種時候可以明顯看出來
我打算將這個活動繼續下去~~~
--------------------------------------------
常見的水果
百香果 passion fruit
哈密瓜 Rock melon/ Western melon (melon是甜瓜類總稱)
西瓜 water melon
蘋果 apple~~這個如果不會請你轉回幼稚園重念
香蕉 banana 這也是基本常識吧!!
橘子 orange
柑橘類可通稱citrus fruit(椪柑, 橘子, 海梨等等)
水梨 pear
蓮霧 bell fruit 形容得真貼切哪!!倒過來看真的蠻像鈴鐺的!!
楊桃 star fruit
柚子 pomelo(柚子果實)/ shaddock(指的是柚子這種植物)
甘蔗 sugar cane
奇異果 kiwifruit
李子/梅子 plum
蕃茄 tomatoes
***************************************************
(字彙隨時update中
若有看見/想到其他水果英文名我再加進來囉!!)
ps
星期四晚上的比賽題目
1. 寫出祈使句+否定祈使句各三句子
2. 五種水果英文名
3. 寫出六個形容詞
4. tell, talk, say, speak各造二句
5. 寫出專有名詞(地名+國名共五個)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