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1.JPG   

 

一段無意間閒聊對話

才發現

原來妳這麼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也才明瞭

妳一直想重修舊好

但就是放不下妳那可悲的公主身段

其實想跟妳說: 我永遠不會原諒妳,

因為: 過去那段日子你傷害我羞辱我太多次了

給妳很多次機會, 告誡妳不要這樣對待我, 可是徒勞無功;

妳把我的委屈視為理所當然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必須寵愛呵護妳, 把妳當寶就對了

請問妳--長笛公主: 只有妳需要被呵護嗎??只有妳有自尊??我就不需要??

我不要面子不要自尊的嗎??

花卉

 

妳可能從沒算到我會堅決地跟妳決裂這麼久都從沒後悔

即使別人規勸我放過你我都依舊充耳不聞

(因為妳就算主動想合好也顯得超沒誠意還拿個死人開玩笑

不知道妳爸媽到底怎麼教妳的可以把妳教成這樣完全沒同理心外加自卑自大)

DSC01050

呵呵~~我想不是我狠心或是故意要折磨妳加倍奉還一下,

現在的我沒那麼多時間陪妳玩這無聊遊戲;

DSC06940  

我會這樣永遠和妳絕裂應該純粹只是: 我贈恨過往那個和妳相處一起時膚淺的自己

不管現在妳過得好 或是不好 又或是虛偽如昔都跟我無關

因為我要追尋的目標實在太多了, 沒空!!!

藉著這些花草就讓我像過去那個膚淺幼稚的自己永別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