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請連到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undotres-ecgarden/article?mid=16116&prev=-1&next=16105)
現在社會是怎樣?先罵先贏嗎?而且旁觀者都是冷漠
下午經過中壢國小旁邊的巷子, 剛好有人在倒車,
可是她的車子完全堵住了小巷弄我那時心情其實還不壞只是看到這場景有點累
心裡OS: 這些人怎麼都沒替行人想;
她擺明要我從旁邊非常勉強跨過去; 等我好不容易跨過去;
聽到她說: 我們只是要停車而已;
 我聳聳肩回: 好啦好啦, 隨便妳吧
--------------------------------------------------------------------------------------------------------------------

等我再往前走兩步: 聽到她在後面很大聲說: 這種瘋女人(台語)不用理她啦!!
一回頭我嗆: 你剛說什麼??誰是瘋女人(台語)
她一副裡直氣壯: 我又沒指名道姓
我回: 妳這樣算公然侮辱, 警察局就在對面, 來ㄚ; 把話講清楚; 你這什麼意思?
接著我迅速拍下她車子整個霸占巷弄的畫面; 她繼續耍酷不理我
真的很火: 我接著連同他同事的車子一起拍;
等她把車停好我問:妳要不要道歉,她一副很不耐煩
後~~是你先口氣差的, 後面還加了一句: 這人有病!!
還回嗆: 要告就來告ㄚ我有證人~~~
----------------------------------------------------------------

在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
我又回到對面的巷子(延平路606巷)
想問剛剛我們在起爭執時有一位老太太剛好打開門
結果: 她的家人跟我說:
小姐: 這裡不會有人幫你作證的阿這停車場停的大部份都是附近KTV小姐
搞不好還是黑社會喔我們的門也常被人家A到都不敢吭聲妳就自認倒楣好了
我們家老太太超過80歲了妳要她做什麼證

--------------------------------------------------------------------------------------------
我大概可以想像這社會的亂源在哪: 有莫名其妙為了想吃牢飯去殺小孩的
也有一大群漠視族群~~我根本不想早成那位老太太的困擾;
充其量就是要給那沒禮貌口出惡言的小姐一個教訓
即使要跑法院我也不會嫌煩

不過今天下午的奇遇,
我發現那條巷子的冷漠比那口出惡言的更可怕
不知道後續發展會如何??
等著看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