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又出現在PAUL麵包店裡頭
沒辦法
她們家好吃麵包還真不少
站在櫥窗先看好要買什麼了
我問了服務人員是否懂英文
他想了一下說
會~~
好我就很放心, 點了一個可頌麵包(這段的法文我還會講, 但一些細節部分就真的只能參雜英文!!)
再加上隔壁有一個看似派餅的東西
當時我想的是: 他既然說懂英文,那我問問看 這派餅類是甜的嗎
因此我指著那塊餅問: Is this sweet??
他看著我, 愣了一下, 學我說Sweet??
接下來~~恍然"大悟"很開心說: No, I am not Swiss, I am France!
厚~~~我真的當下好想找地洞鑽!!
名詞形容詞全部搞錯
他老兄還自我感覺良好
很開心指著另一位店員說: That girl came from Norway, That one came from England.......
偶當下只想趕快拿麵包結帳好快閃了吧!!
好另類的略懂英文ㄚ~~他們跟妳說她們略懂或是她們會說英文絕對.............不要太當真!!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