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秋高氣爽的晴天午後
EC很開心地騎50CC去中原大學附近幫我家毛小孩買潔牙骨,
東西買好, EC想說反正已經靠近中原夜市了, 那去看看有無新的店家; 說不定又有驚喜!!


果然~~又找到一家不錯吃的麵店以及臭豆腐攤
,
高高興興準備要離開, EC想說再試一攤鬆餅好了,
賣鬆餅的小姐看起來很秀氣, 聲音也很溫柔,
EC一邊耐心等著想吃的焦糖鬆餅
心裡充滿期待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就在這一刻發生了!!

鬆餅小姐問我: 妳是大陸人嗎??

我傻眼!!   
我哪裡像??

她回: 妳的聲音ㄚ, 真的耶~~好像~~
我回: 拜託, 不要鬧了好不好
(從小到大居然有本地人認為我長得像426; 我今天擦錯香水了嗎??)

她天真無邪地問: 像大陸人哪裡不好??不是同一個祖先嗎
⋯⋯
我回: 美國人和英國人也都說英文哪, 那他們祖先一樣嗎?
像大陸人哪裡好了?
(我腦中又閃過某天在巴黎春天百貨一堆有錢沒水準的陸客在LV店想辦法插隊
的景象)
     你一定沒看過大陸人買東西 
她答: 有阿 她們有來買我的鬆餅

厚~~~~~~~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啥??

 ----------------------------------
她竟然不死心: 妳家人講話也是這樣嗎??  (OMG 得罪一個人不夠, 連家人也不放過)
我回:  你耳朵該清一清了
----------------------------------
結局:
我本來要收集這攤鬆餅的名片,
後來直接還她
秀氣的小姐,我們實在沒緣份~~~~
雖然妳的鬆餅比別家便宜; 也還可以吃;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再來的!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