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旅遊的第二天,參觀了藤森神社以及伏見稻荷大社
參拜完之後從寺廟大門走下來
原本要直接搭JR的我
看見好多人往電車站的方向走,想想反正天色還早不必急著回京都車站



走著走著 過了一個小規模平交道
發現附近好幾個人圍著一小店面排隊買霜淇淋, 我也去湊熱鬧,看樣品賣的口位還不少呢
 原本只是出於好奇,想嚐嚐看比較一下而已
才發現這家霜淇淋好好吃唷~~不輸中村藤吉的抹茶霜淇淋耶~~
重頭戲在後面, 這家霜淇淋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
up-side-down!!!!


就像照片裡的店員所示範的, 真的可以倒過來放唷!!!好厲害內~~~~~
從我請店員示範讓我拍照 到接過店員手上的霜淇淋為止, 在超過30度的大熱天下午霜淇淋也並沒有因為這樣迅速融化
我還有多餘的時間收好單眼相機呢!!!


完全沒滴到我手上或是相機上呢~~~

可倒著玩的霜淇淋
相信這是這家店最大賣點之一~~~~(記得淡水搭船口那家土耳其冰專賣店也是可以這樣???那老闆還超愛鬧顧客的)
經歷過台灣有毒飲食大風暴
看到這樣的"Q彈配方"霜淇淋, 心情是輕鬆不少
但也有點悶: 台灣的飲食市場何時才能擺脫食不安心的境界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