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爬文到不少網友推薦京都的便宜連鎖便當店
只要250日幣可以吃很飽而且內容豐富
雖然我還沒有經濟拮据到這般田地
但是因為好奇心使然
某天下午我特地安插了尋找250便當店"行程"
帶著有寫店名以及地址的紙條
沿著四条大宮烏丸通一帶尋找
過了馬路走了兩三個紅綠燈............越走越迷惘ㄚ
怪怪, 明明就已經接近了怎麼還不見店招牌呢??
過了不知第幾個紅綠燈之後
看見前面有警察局
直接殺進去問個清楚(條子杯杯會不會被我這異國大路癡嚇到阿)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找到了不過早已打烊很久啦(我找到的時間約下午5:30左右吧)
店面很不起眼
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的
想必是價格太犀利
一下也被搶光光吧
那時很高興終於找到不過有帶有些失落感-----怎麼醬早關啦討厭!!!

想起在剛才尋找的途中有看見另一家也是網路推薦的拉麵----龜王
二話不說
既然心中的第一名"從缺"
機會就讓給第二名吧


這家拉麵店其實也沒多大
不過比那家便當店易找多了
有鑑於上回在京都車站拉麵小路被鹹到......六神無主的慘痛教訓
我決定避開"特濃"這兩個字避免又誤觸地雷





選好醬油拉麵
心裡有些忐忑
但那時真的是又餓又累
想想若真的那麼倒楣又雷到那我也認了


等待的同時
注意到店家的醬料罐正符合店名----龜王
哈!!好卡哇伊的小烏龜呢


懂日文的朋友可否稍稍解釋一下這再寫啥??
是說這盒裡面的配菜幫助消化嗎???或是增進食慾??
餓昏頭的客人不需要啦~~再多都吞得下去




和桌上瓶瓶罐罐打交道沒多久
我的醬油拉麵送上來啦
看湯的顏色應該不會太鹹吧
我很放心的盡情享用囉



這黃金蛋色澤看起來就很可口ㄚ


麵條比一風堂的粗了一些不過很順口~~~

慶幸湯頭不會太鹹~~~至少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心滿意足的享用這意外的拉麵餐
哈~~果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若早早查到這家拉麵的話
鐵定不會再去拉麵小路報到的
看來以後旅行前還是得要多做功課才對囉
很爽快地結帳走出店外等等再去拍京都車站一帶的夜景好了~~~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