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的建築很吸引我的目光以及相機
不過
那段時刻我滿腦子只想吃碗拉麵
順著指標到拉麵小路
怪怪不是小路
為什麼給我設計在這麼高的樓層ORZ!!!
是希望我吃拉麵之前先爬樓梯運動嗎(抱歉~~有電扶梯啦)


開玩笑爬個三五層樓梯還行得通
叫我吃個麵爬到十樓
那會害我斷腿好嗎

OK~~不囉嗦, 順著扶梯來到拉麵小路門口


這麼多家我該選哪家好呢??
必殺絕技之一-------------看哪家排隊人多就去哪家~~這是個好主意


轉了一圈之後我選這家,
服務員會先拿菜單給你

在門口要先買票
或許餓昏頭了~~
我還挑了加肉又加蛋



大約等了20分鐘, 終於可以入坐
那時已經過下午2:30
店內滿坐且店外排了一條小龍
令我訝異的是: 桌上鏡放了一碗公的生雞蛋隨客人取用
明明記得蛋價很貴的耶
而且這但看起來不像那種很廉價有腥味的

我愣了一下, 考慮等一下拉麵上來時到底要不要打蛋呢
這時看只見附近的客人都很有默契一般的
打了一顆蛋拌入自己的拉麵裡頭
我對面那位仁兄還打了二顆生雞蛋耶!
(吃太多蛋不是不好?加上這陣子不是有什麼HXN9的問題嗎???腦海中繼續疑惑著)
在我東張西望四周客人的行為之後



拉麵終於送上來了
比想像中要來得小碗




牛肉很和我的胃口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真是太日本味了------------------好~~~鹹~~~~ㄚ
這裡醬油不用錢嘛?還是鹽巴滿地找呢??難怪店內的開水隨客人自行取用
像我這台灣來的就非喝一大杯水不可
之後向朋友抱怨
她說: 這很正常~~~哈!!果然是京都通, 她一定被"鹹"過很多次, 看她對拉麵店不會很熱中的樣子
這碗拉麵是我在京都這幾天唯一品嚐的一次
也是最後一回


之後只要經過車站
我都跑去買那些好看且又美味的車站便當或是壽司捲
想想吃拉麵花時間等待
在店內又不可能坐久, 店內氣氛也不像咖啡館那般浪漫
壽司捲或花式便當還可帶回旅館慢慢品用
多好呢~~



下回去京都我還要再多買幾個~~~吃到膩為止啦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