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 抵達巴黎第二天的心得:看馬卡龍Macaron看到膩了XD!!
吃到快吐出來了
有可能血液裡都是馬卡龍的成份阿






看大廣場也看到膩了~~
個超級觀光景點都是大, 很大, 非常大; 大到煩!!,

光一個羅浮宮地下商店街地下商店街而已唷~~~我都快迷路了!

還好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距離不會很遠
用走的不搭地鐵都行

所以光是一個巴黎鐵塔我可以連續三天都繞著她轉~~~
非得要從各個角度看著她
且把每一個角度的鐵塔拍下我才甘心耶~~

這是一位土耳其的旅客建議我擺的pose~~
當時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想想, 管他的就照他建議吧; 好看不好看都無所謂~~因為~~I AM IN PARIS!!!!!!!

隔著樹叢花間有望鐵塔也別有一番風味內~~~

-----------------------------------------------------------------------------------------------------------------------

國際知名的香榭里大道也是
買到不想回家了真想賴著不走哪
即使是看路邊的行人都有趣呢!
大道中間一直都有觀光客趁著紅燈時趕快擺姿勢拍照
沒辦法啦
誰叫這裡是浪漫巴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