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
上方兩排
其中一排是沐浴用另一排是乳液
那天下午元ˊ本我只是想多在香榭里大道上拍些好照片回去
卻意外讓我發現
Yves Rocher 這間店
回去以後上網查詢了一下
原來這家最受台灣女性歡迎的是 ----凍齡霜
我買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不過
我發現: ---
她們家的護唇膏比小蜜蜂爺爺(BurtBee)的還好用~~
and :這家乳液以及沐浴乳價格比美體小舖(The Bodyshop)便宜唷;
 最近我在試試她們的乳液的效果有沒有比凡士林好;

結果我發現的是:她們家的乳液味道真的好香阿
尤其是椰子的;
朋友一聞
還說真想一口咬下去呢
---------------------------------------------------



另外在第一張照片右邊那正方形鐵盒是在比利時買的巧克力
這家Neuhaus 除了販賣許多口味獨特的巧克力之外



還有比利時代表性的漫畫人物(藍色小精靈; 丁丁歷險記)巧克力
我第一眼看到那鐵盒子
就完全無法抗拒了
裡面總共有60片巧克力
外面都包上丁丁漫畫裡的人物唷
That's all, folks
好想再去給它狂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