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在香榭里大道光臨這家餐廳的
不過網路上有傳
這是比利時非常有名的海鮮餐廳(LE'ON)
吃了一回
應該不過癮
一定會來第二回
在旅遊頻道上聽說
法國人吃飯喜歡慢慢來不敢時間
好像有那麼一回是耶
其實我在餐廳外看招牌時心裡已經有個底要吃啥了
服務生給客人選擇餐點的時間卻是拖得很長唷
看我隔壁桌的客人選了好久好久
服務人員卻是絲毫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他們有可能還覺得我選擇太快了吧



餐廳似乎傾向客人點套餐(前菜主餐甜點; 也可以不選甜點, 價格會便宜些, )



這是我第一天選的前菜
還算清爽


不過最美味的還是這一大"黑鍋"裡的淡菜~~~
看到底下是乳白色湯汁; 所以:算是白酒淡菜嗎??(第一天選Original套餐
)
旁邊的薯條,鹹脆餅以及麵包隨餐點附上(都沒有另計價)
薯條無限量供應唷!!(相信我; 回台妳就不想吃速食店的薯條了)







吃飯要保持愉快心情
還要"帶著寵物"一起唷~~~~哈哈哈(寵物不能帶出國只好穿在身上啦)




第二天的EC食"淡菜"知味
又去光顧一趟
點了另外一種還加點啤酒喝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啦!




看到沒有
好卡哇伊的酒杯阿, 還有Pelican圖案內

Salud, Cheers, 乾杯~~~~~杯底朝天(Bottom up)要喝光唷





餐後不忘來份甜點~~~冰淇淋也很可口啦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