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荷蘭吃到的第一個煎餅

口味當然是讚囉

個人覺得

會讓人一去還想再去的好餐廳

除了美食是必備重頭戲以外

餐廳裝潢與服務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吧
當時我剛從國家博物館看完林布蘭的畫作
除了兩腿痠以外
就是很想祭祀五臟廟囉
手裡還拿著地圖想著要怎麼走回中央火車站時
正好經過這間店
就這樣好像被催眠般進去了
後來證明當下不到一秒的決定是對的
Waiters and Waitresses are so nice to me!!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幫我拍照的服務生還很仔細觀看拍照的結果呢
還告訴我有一張必須刪除因為他的手擋到了~~


這樣的餐廳在台灣應該不常見



老外幾乎都坐在外面吹涼風欣賞旁邊的運河風光
只有我選擇欣賞室內氣氛
這樣的用餐環境不多拍幾張回去怎行呢??


Poffertjes是荷蘭文---煎餅之意

今年的大湖草莓沒有吃過癮
因此我想都不想就點了草莓口味囉


捨不得太快消化
忍住
拍下最後一張
---------------------------------------------------------------------------------------------------------------------
花掉12塊歐元
不算太離譜
心滿意足的走出店外
這家不僅是滿足口腹之慾
視覺以及相關服務也讓人會想再來的~~~~~~
*********************************************************************************************************************

趁著歐債的問題還未解決
歐元大幅貶值之際
好好把歐洲吃遍玩遍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