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全球經濟不景氣之故
所有航空業成本增加
相對的許多福利就不斷刪減
撇開每位旅客要加付一堆莫名奇妙的稅,還有什麼兵險....etc
而且很多瓶瓶罐罐的隨身物品更是查得兇哪
(ps像我們這次有一罐護髮素就沒過關;拜託罐子裡打開來只剩不到3毫升耶!!)
另外Gatsby定型液居然也沒過關!真讓我無言呢,嗚嗚)
--------------------------------------------------
顧人怨的還在後頭~
以前可帶35公斤託運行李
現在最多只能20公斤
且機上隨身行李的限制也是越來越嚴格

我想我終於意識到為什麼之前老弟拼命提醒我要學會"Travel Light"原來如此
這次的遠行EC意外發現很多開架藥妝的旅行包還真的很實用唷~~
另外
在飛機上真的很容易缺水
所以除了嘴巴要補充水分
我的臉也要
因此我趁燈光昏暗很多人都在熟睡時趕快拿起面膜敷臉(總不能嚇到別人吧~~喝喝)


除了臉要注意, 手也是
因為有時弄髒手可是廁所又有人使用
這時帶罐乾洗手真的方便多啦,或是用濕紙巾擦也不錯
(ps我第一次發現濕紙巾最好用是在擦拭手指頭上的粉筆灰~~~可以清得很乾淨又不會傷到玉手)

再來嘴唇易乾裂的--EC個人推薦 瑰柏翠(Crab tree and Evelyn)的Jojoba護唇膏蠻好用的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84845#
這回真的多虧有這些試用包,旅行包
讓我的託運行李輕輕鬆鬆過關(不到13公斤回來的時候雖然有買紀念品也不過16公斤而已)

這18包在Yahoo!購物中心就可買到
去年買的時候我還嫌太多分一點給鄰居呢
這是台灣的品牌以前有找小嫻代言過
有洗臉的保溼的美容的三種
當時在澳洲每天晚上我都把那些是用包裡的美容霜拼命"壓榨"出來
然後猛的往臉上手上身上"狂"抹
後來連米魯拔拔都想要抹呢
因為天氣真的太乾燥了哈哈
---------------------------------------------------------------
另外另外.................
福利刪減的最大遺憾之ㄧ還有飛機上不再提供泡麵~~嗚嗚嗚
~~光這點就令人難過到一個不行哪~~~
怎可剝奪旅客在機艙內吃泡麵的"幸福"呢~~說真的
以往在機艙內尤其是搭乘夜間飛行的班機
只要有一位旅客向空服員要泡麵
沒多久
空服員就有得忙了
因為機艙是密閉式空間
只要泡麵那個蓋子一掀開
香味馬上飄得"霹靂"遠
除非你的定力很夠或是晚餐真的吃太跑了
不然很難抗拒那股誘惑力的啦
曾有空服員私下抱怨
只要有旅客按服務鈴要泡麵
她們那一趟就不得休息要"服務"全程~~~不斷在機艙和空廚間來回走動~~哈!!
沒辦法, 出了國你就會發現台灣泡麵可是好吃到不行呢!!很多時候有錢還買不到唷
屬於台灣道地的泡麵口味 在出國前就好好珍惜吧!
-----------------------------------------------------------------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