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拉麵EC我一直情有獨鍾
或許是因為之前去日本遊玩時
吃到的拉麵味道都太讓人難以忘懷之故吧!
除了一風堂是我老早就曉得的四連霸冠軍拉麵以外

通常只要是好幾位美食布落客會推薦的拉麵店
只要地點不會太難找(或是在南部)我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去嚐嚐的
這家樂麵屋也是
看到好多人推薦, EC我於是挑個涼爽的星期五驅車前往板橋火車站


來這裡除了吃麵之外就是要親眼瞧瞧那三鐵共構的購物中心長怎麼樣呢



百聞不如一見
還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阿~~~
(上次看見這車站是2004年呢 ! 景觀差好多唷 早已忘記以前長什麼樣了)


劉姥姥進入大觀園的感覺又浮上心頭
進駐的櫃位還真多唷~~






順著環球板橋店的指標走
三兩下就讓我找到美食區了
說是地下一樓真感覺不出來耶~~~





台北車站也有這櫃位價格也不便宜
我至今尚未嚐試---擔心"雷"到
且對肉包我真的沒有很在行~~~若有嚐過的網友分享一下心得囉!

而在找麵店的同時也在想
會不會大排長龍呢

沒想到~~~
根本沒人排隊LUCKY!!






店內用餐氣氛還不錯
沒有壓迫感
每桌上都有一大壺茶隨便你喝



本來想選推薦的Number6



我沒選推薦的; 而選擇了五號因為實在沒辦法吃太多叉燒肉片!


我選的Number 5焦蔥豚骨拉麵; 喜歡那蔥被切的細細捲捲, 嚼起來辛辣且脆脆的口感~~~
將拉麵加味!!




"好戲"在後頭
原本不是很熱中拉麵店的煎餃(因為都覺得不是那麼美味, 炒飯也是----總覺得台式炒飯比較香阿)
沒想到這紫蘇煎餃著實讓我吃驚!!
咬第一口就想按讚!!
除了價格不便宜(這一盤$80唷!)----美中不足, 呵呵!
但是這種口味的煎餃不只讓我驚豔
鐵定是我還會再訪的理由之一呢~~~
已經開始在日曆上尋找下回再訪的好時機~~~

regards

Emily CHuang

後記:那天讓我失望的竟然是以前很喜歡的世運食品所賣的滷味~~問題也出在價格啦!!
同樣價錢我在中原夜市買到的決定不只這樣而已呢~~

看底下圖片中的滷味,這三樣就要我$65新台幣, 好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