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今年天氣異常得離譜吧
讓EC我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每天早餐只想嗑冷凍三明治
中午只想到要吃冷盤
晚上只想吃燒烤或炸物類搭配瑞典風草莓萊姆雞尾酒來度過夏天

這天去台北與友人一同看完瘋狂達利展
要回家前
我們依然醉心於台北火車站一帶的繁華商圈(逛不完買不完吃不完怎想離開呢)
於是決定: 搭火車回家前 再去找一家不必等候帶位的餐廳享受一下

因為中午下午已經將新台幣"捐"給京站的拉麵店以及糕餅店
所以~~~"公平起見"
晚餐自然要將錢"貢獻"給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囉
我們繞了一大圈
決定去吃日本料理------丸壽司
非常符合如蒸籠般溫度的台北市美食阿


坐下沒多久
看到價目表有點嚇到
因為我已經習慣 爭鮮壽司 的價格
後來想想:正好趁這機會看看一盤$40起跳(最基本價)的迴轉壽司和一盤都是$30元的有啥不同
店家不只有迴轉壽司也有提供定食
分析推敲的結果: 定食似乎比較划算
呵呵呵
於是我點了薑燒豬肉定食
沒想到~~~
這家店真是太"邪惡"了!!!WHY

因為在我們等帶定食上桌的同時
眼前有不少盤好料"遊"過


每一盤看起來都好棒呢
不知是現場用餐氣氛還不錯還是吧檯燈光之故
盤盤都有給人很夢幻的感覺



哪裡只會想點個定食就好呢??店長"心機好重"唷
所以囉~~~

我又加點一盤$60新台幣的塩燒鮪魚
吃第一口就明白為什麼單價雖高卻吸引不少顧客上門的原因了
一句話: 真的好好吃!





朋友點的海鮮丼飯(我忘記正式名稱)她吃第一口之後也是筷子停不下來~~~直誇讚好吃好吃

後來終於又忍不住再加碼一盤明太子; 看來那天我"小贏"了; 因為我一直忍住好料在眼前"漫遊"的誘惑

開玩笑這~~~簡直是甜蜜的折磨阿呵呵呵

沒多久我的薑燒松坂豬肉定食也上來了
這套定食我最愛的反而不是豬肉
是底下圖裡的鮭魚子飯!!

從來沒把定食料理所附的飯吃過半的我, 這天可是碗底朝天啦!!頭一回把飯扒光


問過服務人員, 據說$500這種"盤"是直接向吧台師傅點不會放在迴轉台上的
想想也有道理
萬一轉個兩三回都沒人取盤料裡的新鮮度豈不是大打折扣呢
-------------------------------------------------------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邊嘰哩咕嚕地對面前遊過的壽司品頭論足
甚至還討論
什麼時候才要點點看一盤$500的好料呢??是中樂透??而且是要贏多少彩金才能點呢
聽起來挺好笑的
回家路上還念念不忘那美好的壽司時間
甚至朋友還對我說:妳有無發現剛剛坐在我們斜對面那兩位男子是GAY??
我回: 有嗎??
我注意好料以及拍照都沒空了~~誰管他們阿!!別礙我享受美食就好
滿心期待有足夠財力可讓我點$500一盤的那天快快到來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