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回來這裡-
本想拍下芍藥花開以及池子裡的鳶尾花開的盛況
不巧那天天空不作美以上兩種盛況都沒看見,(芍藥花似乎花期已過)
抵達園內不到半小時
天空下了大雨


所以我根本沒機會走到另一個池子(春天來這裡真的是落"櫻"繽紛ㄚ請參考上一張圖)

幸好在下雨前半小時
我先拍到不少紫陽花





相信嗎??這也是紫陽花唷~~~很特別哪
拍攝的同時也看到不少遊客駐足於前




當時天色已轉黑, 看了地圖, 離遊客中心不遠
加上包包裡帶著輕便雨衣, 所以並不擔心淋雨問題, 只要把單眼鏡頭保護好比較重要啦
就這樣一路拍拍走走到雨勢加大為止





很開心在雨中還能拍到這麼美的薔薇~~

遊客中心躲雨的時候
發現這裡又有新的展覽

反正外頭雨這麼大看看無仿
想不到~~~~又有新的收獲ㄚ
羽蝶蘭, 我只知道蝴蝶蘭??什麼是羽蝶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蘭花不是沒看過
但是
我沒見過這麼迷你型的蘭花哪



看見了嗎??
盆子只比單眼鏡頭蓋子的面積稍稍大一點點而已耶






真是~AMAZING~~不可思議~~內~~~~


而且花色多樣, 感覺起來幾乎都是夢幻的顏色
真可說每盆都讓人驚艷, 驚為天人!!!












==========================================================================================================
其它京都府立植物園篇
春遊京都府立植物園(上)
http://www.wretch.cc/blog/undotres/391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