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裡面好的句子以及名言太多了
等我慢慢整理吧!!
上圖為大溪老街的小吃記得叫做芋頭籤??(若寫錯請提醒一下謝謝)
一份五十圓, 遠遠就可以聞到芋頭香唷
另外也有牛蒡天婦羅味道比較淡~~~(ps芋頭後面那一鍋, 前面是黑糖糕)
沾甜辣醬吃會更有味道
好多人排隊呢
我們只排20分鐘還算短唷
有攤專賣花生糖的我看至少要排一小時吧!!


1.Time is money.
2.Time changes everything.
3.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en.(時間跟潮水都不等人的---歲月不待人)
4.Time flies時光飛逝
5.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境成)
6.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7.Once bitten, twice shy.(一次被咬, 第二次就害羞了~~~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8. When one door shuts another opens.(天無絕人之路)這真是好句!
也聽人提起過---當上帝為你你關上一扇門 祂同時也替你開了另一扇

9.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這應該看就曉得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10.Every road leads to Rome.

---------------------------------------------------------------------
TO be continued............................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