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scate  沒收;徵收; 財產充公  ~~~~~~聽起來好可怕的字眼!!  (當官的或是作生意的不喜歡聽到吧)

tycoon  巨頭; 商業大亨  (日:  將軍)
ps:  typhoon(可別和颱風混搖啦)
關於巨頭的傳記則是 tycoon+o+graphy=tycoonography

另外一種ty開頭的"巨頭"是很多數民不樂見的
就是專制君主啦
暴君---------Tyrant
************************************************************************

最後, 別總把"泰勒"當"裁縫師"稱呼囉!!

Tyler (人名;用於男生的名字----泰勒;  或是 蓋屋頂的人)

Tailor (裁縫師)
----------------------------------------------------------------------------------------------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