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開, 驪歌輕唱

此時的大學校園內有一批社會新鮮人

告別校園

踏上職場..................................這已經算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大學生說實在

已經不像10, 20年前如此風光

當然, 那幾所知名國立大學的學生 還是很閃亮!

但是不可否認現在的大學生所面對的競爭絕對比1980, 1990年代還要更激烈, 除了環境大不同以外  還多了Internet!!
----------------------------------------------------------------------------------------------------

說實在的

針對最近有部分學者對台大學生進入演藝圈

或甚至抨擊畢業典禮不夠莊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3/78/27doz.html


EC我實在非常難以認同

你們這些地位崇高的學術界人士真的有試著去了解現在年輕人所要面臨的環境與問題嗎??
(我指的是肯上進的不是"啃"老族的那種唷)

或許站在你們的立場 畢業典禮是該有莊重以及感恩的成分在

但是

把它當成是人生的一種重要歷程作為嘉年華會來慶祝也沒那麼糟糕吧

而且

拿大學畢業典禮和諾貝爾獎頒獎典禮相比, 我倒想問問這位學者

您也當過校長吧

在您任職校長的任期裡; 您所教育出來的學生有幾位拿諾貝爾獎??

甚至拿天主教的彌撒來做比喻

有失公平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