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6.JPG

IMG_2152.JPG

近一兩日

博愛座讓座問題輿論延燒

起因在於一老婦人在臉書po一張北一女中學生照片

因為她沒讓座

其實假若當下它只是說她沒禮貌沒什麼同理心或許也不會被圍剿成如此淒慘還挨告

因為她竟然罵人去作雞!!!!!!!

不解!!!!!為什麼非要把人罵妳們才甘願ㄚ,被告是剛好而已

===============================================

個人觀察到台灣人雖然號稱很熱很有人情味的國家

BUT很多時候

熱情真的過頭!!

很喜歡管別人閒事

(越上年紀的越愛問)

撇開逢年過節的莫名其妙問候語集錦: 結婚沒一個月薪水多少在哪上班有小孩嗎?小孩念哪裡段考考幾分......................等等............(根本沒話找話講之無聊問題.).......族繁不及備載

IMG_0269.JPG

出國也不例外

三月下旬去一趟日本九州熊本城 (地震前去的!!真是..........百感交集!)

那時因為嫌隨身帶的行動電源太重了我出門前手機電力都先充飽飽

後再四處看有無插座

通常旅客服務處或休憩處都有

就在熊本城入口前的一處休憩區(附近都是自動販賣機)

我找到一插座想說充一下充到90%再爬上去看風景

接著就聽到有"熟悉"的竊竊私語兩個男生

(肯定台灣來的他們的國語我都聽得懂!)再說: 奇怪耶為什麼要用插座自己帶行動電源不是比較方便嗎??

IMG_0610.JPG

IMG_0633.JPG

 

本來不想裡會

只想管好自己的事情

後來

兩個大男生同樣一句話重覆好幾次

我火了!!先去取手機

接著

直接走過他們面前說: 我當然知道可以帶行動電源,問題是我帶的那款很重又不好用ㄚ,奇怪耶你們??關你們什麼事

講完直接走人......................

後來跟朋友提起這件"往事"

朋友說: 通常只有台灣人會這樣,嘖!!!

該管的都不管啦五四三的都很會拿來嚼舌根

而且好歹是熊本城耶不好好欣賞櫻花盛開的熊本城還有時間管人家有無攜帶行動電源,太可笑了吧!!!

類似這種經驗不止一次

在機場登機前買一堆抹茶甜點就聽到旁邊歐巴桑講很大聲: 這麼多看都看膩了........................

怪了!本人就想買妨礙妳阿??真夠三八

........................

罵人批評人之前先想個五秒可以嗎??你是有多完美ㄚ??

 

 

 

 

 

 

 

 

 

 

 

 

=======================================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