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ic.jpg

 

起床發現FB都被這位選手給洗版了

恭喜台灣選手真的真的真的辛苦妳了!!

相信

許爸爸會非常開心哪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好歹是奧運金牌耶!!!

市面上可沒販售唷

 

===========================

消息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金」正勇!2016巴西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量級,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12公斤成功摘金,替今年台灣奧運代表團拿下第1金,加上2012倫敦奧運遞補金牌在內,她成為台灣體育史上首位在奧運拿下2面金牌的運動員,奪金後包括國光獎金與台灣奧會主席林鴻道加碼的1000萬元獎金,她總計將可領到3000萬獎金。
其實許淑淨在奧運前3周又後腿肌拉傷,一開始就連35公斤也舉不起來,所幸醫療團隊每日監控她的身體狀況,加上專屬防護員24小時幫忙照料她的身體,讓她短期之內恢復至可以出賽的狀況,許淑淨笑說:「坦白說這面金牌超乎我的預期,因為我本來擔心連舉都不能舉,只要一拉槓鈴腿就會痛。」
比賽結束後,現場升起台灣奧會五環會旗,並奏國旗歌,許淑淨站在頒獎台的頂端,看著會旗冉冉升起,也不禁紅了眼眶,她開玩笑說:「我才不會輕易掉淚,我只有受傷的時候才會流淚。」而談到奪金後的心情,她說:「非常開心,而且非常High。」
舉重協會理事長張朝國賽後頒發1萬美元(約31萬台幣)立即獎金給許淑淨,另外頒發2萬美元(62萬台幣)給辛苦指導的台灣舉重隊總教練蔡溫義,許淑淨手上拿著大紅包,笑著說:「挖塞拿著這麼一大包錢,出去會不會被搶啊。」
這次奪金許淑淨將可領到3000萬獎金,她透露將會繼續選擇月領方式,也會幫助家裡、捐助一些弱勢的舉重學弟、學妹,孝順的她說:「家裡都在種田很辛苦,所以希望領了這筆錢之後能夠讓家人輕鬆一點。」(龍柏安/里約報導)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