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  

 

每年的12月

星巴克都會舉辦兩次感恩月85折優惠活動

(最近幾年好像不限12月,忘了哪一年好像年中就辦了一次感恩活動)

以往我都會趁這時候添購喜歡的聖誕節馬克杯

幾乎每年都有不同特別的造型款式或是過往的下殺對折這一兩年海外旅遊機會增高

反而比較會想收集不同國家或城市的聖誕杯呢

既然提到感恩兩次

翻翻相本, 我倒是最想要感恩南法+蔚藍海岸一帶迷人浪漫的風景

 

不只有療癒作用

 

勁潤於百看不厭的天使灣海景+繁華熱鬧的英國人散步大道的那幾個美麗的日子之後

讓自己更有向上進取的動力

自此~~我都把心鎖在那湛藍海景裡

只要想到世上有這地方

心情立刻開朗許多

每一天都會自我期許:我們相聚的日子不遠啦, 要等我回去唷!!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法 蔚藍海岸 感恩節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