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05  

 

寫在前面:

IMG_5164  

聽說有受過訓練的演員很厲害,

有辦法在幾秒之內就淚流滿面

EC我不是演員也沒那種功力

但是這世界上有一件事情不僅讓我耿耿於懷很久很久

是不會幾秒內但是可以讓我在幾分鐘內紅眼眶倒是真的

就是伴我度過短暫童年的那隻狐狸狗---大米魯 (最主要特徵: 黑色長毛,頭中間有一道狹長的白色三角型)

因為大米魯的存在, 我才領悟到狗狗的忠心可以到什麼樣程度

(大米魯可以為了等待我爸快點回來,跑了2--3公里路去等我爸的車-----不論颳風下雨----

這是他每天的例行公事唷)

但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卻一直以為大米魯會永遠在那裏等我們

直到某天我意識到大米魯不會在那個角落等我們帶他去玩卻為時已晚

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家從那時候開始收養的狗狗的名字都叫做-----米魯.....................................................

 IMG_5175   

=========================================================================

 

 

DSC07627.JPG   

收養你最初並不是我的意願

很遺憾當初收養你的那個人去當天使了

不過

很高興這九年來有甜蜜狗寶貝的陪伴

IMG_1255

與你相處的幸福時光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阿

雖然你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活潑好動

取而代之的是體力日漸退化以及明顯衰老

不過不用擔心, 你永遠是家裡的重量級份子的啦!

IMG_5730  

感謝囉

2004.12.25是你踏進家門的紀念日

因為我不曉得你哪天生的就當這天也算你的生日囉

慶祝溫馨聖誕節的同時也幫你慶生啦

IMG_3152

 

感謝你~~~~米魯!!

 _MG_3547  

regards

Emily Chuang

過往文章請連到

http://blog.xuite.net/undotres168/twblog/136508962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