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充滿祝福與鈴聲叮噹的季節來啦
2008感覺好快呀
訪彷彿才剛過完2008春節而已
時間還真是個急躁的小孩哪!!
嗯嗯
從上星期
EC就一直在想新年要達成的目標與計畫
目前
我滿腦子只有一個是百分之兩百確定的
那~~就~~是~~~
明年春暖花開時我依定要去一趟歐洲的啦!!!
誰也別想攔我唷!!喝喝


其他的2009計畫與目標
等我慢慢想想吧!
繼續頭痛中~~~~~~





我好喜歡這戶人家
門楣上的X'mas小火車哪
喝喝
可以載我去Santa的故鄉嗎??
很遠的耶, 在北歐呢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