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6.JPG

#芬蘭赫爾辛基#芬蘭自由行

朋友曾調侃我我上輩子是北歐人也說不定唷!!!!!

目前為止最愛的車站以及周邊景點

依舊是Helsinki Finland

而且

每次再訪都有新發現或是新的驚喜

本來今年夏季訪塔林的時候就有看到Finalndia Caviar當時不以為意

想說魚子醬應該還是俄羅斯專屬代名詞吧

IMG_0361.JPG

但回台之後不斷從IG得知情報

這家魚子醬品質優且廣受好評

於是這回訪Helsinki特地去找

還挺好找的

根本就在市集廣場(搭船去芬蘭軍事堡Suommenlinna那個碼頭--)附近

PS:不用走到碼頭唷在街角,也不用過馬路

很好認

IMG_0353.JPG

 

在轉角就看見他們小小招牌店面不大

窗前的Tripadvisor貼紙好招搖,哈哈!

IMG_0352.JPG

 

入口座位區給人感覺很時尚且很有設計感!!!

IMG_0351.JPG

IMG_0357.JPG

IMG_0359.JPG

店面其實不大

可是給人第一印象很好

舒服,很北歐式,簡單大方,對我而言:有回家的感覺

IMG_0360.JPG

菜單第一'張就很吸引我了

IMG_0355.JPG

 

===========================================================

===========================================================

IMG_0365.JPG

一邊啜飲氣泡酒

觀看街道的形形色色人生百態偶有電車緩緩而過實在很愜意阿!!!

帶給顧客如我驚喜很大衝擊回想

因為那天雖然被那Sparkling酒震撼到

走路都很擔心自己會掉到海裡!!!!!!!!!(太好笑了)

後勁很強

但我的感覺是

魚子醬就是要搭酒才能帶出味道吧!!!應該是吧

不專業美食鑑定哈哈!!!

但是

價錢是一回事啦

吃掉折合二千多元新台幣也還不會太超過吧(台北市都有一萬元牛肉麵了!!誰比較高貴呢???)

 

 

IMG_0371.JPG

IMG_0373.JPG

點餐時老闆很親切的跟我說

這盤很簡單就是魚子醬和義大利麵罷了!!

聽起來會些許失望

NO!!!NO!!!!

等送上來之後

完全不會失望

吃完這盤搭配上她介紹的法式氣泡酒

人生亮起來了!!!!!!!哈哈!!

那天晚上的我只覺得

嘴裡容不下其他菜餚或是其他異國料理

只覺得似乎那一餐之後吃其他東西只能用索然無味來形容了~~~~~~~~

IMG_0880.JPG

離開前又再訪店家

這次嚐了鵪鶉蛋的

不過搭配的是得獎的啤酒, 依舊很讚

IMG_0881.JPG

總覺得這間魚子醬專賣店

從店內設計菜單裝潢佈置擺盤都有精心設計過

甚至我個人覺得連店主講話的態度

都給人高雅大方但不致流於表面形式

IMG_0878.JPG

實在是不想離開赫爾辛基啊!

也或許因為有點遺憾才會再來吧,顆顆!

IMG_0889.JPG

我還外帶了一小盒魚子醬回旅館

IMG_0891.JPG

小小精緻一盒

帶給旅人的卻是無限的回味與感動

IMG_0890.JPG

IMG_0389.JPG

相信下一次回赫爾辛基會發現更多的驚喜吧!

IMG_0438.JP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