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4.JPG

IMG_8158.JPG

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的結果就是

波羅的海三小國比較便宜的交通手段就是搭跨國大型巴士IMG_7548.JPG

而且越早訂越便宜

想想看

塔林與里加超過四小時車程早一個月前訂甚可以搶到五歐元票!!!!

比台灣便宜阿!!(感覺有點心酸的想法XDDD)

原本已經看準了這家http://ticket.luxexpress.eu/en/trips-timetable

可是很邪門還是神奇??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的MASTERCARD就是永遠無法訂購成功而且還不只一張!!!!!!!!不同家銀行唷.....................

E_MAIL對方客服(天哪來來回回聯絡了10多次)感覺對方大概也被我的問題弄得一頭霧水??

我向銀行反映

銀行也很納悶說應該是巴士公司的問題

IMG_7554.JPG

嗯嗯上張照片就是這間跟我無緣分的巴士公司~~~淚~~我盡力了

就是無法網路訂購只能現場買票(比較貴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上的MASTERCARD跟這間BUS是有世代恩怨嗎??

"好戲"還在後頭

換了一張VISA Card來刷

依舊不行

上面寫著被銀行拒付!!!!

悲慘故事就此打住,謝天謝地因為另一家可以刷只是多了兩歐元啦~~(總比訂不到好多了)

====================================================

====================================================

 

IMG_2329.PNG

 

怪怪

換訂另一家ECOLINEhttps://ecolines.net/international/en

第一次就訂購交易成功了...................................

嗯~~~~~無解的難題不想研究

我只想去朝聖那而已

這次維一的遺憾就是沒去成其中的世界遺產之一--十字架山

ˇ訂票出狀況就算了天氣也很糟,冷又下雨.................

就當成下次旅遊的藉口也不錯!!

塔林到里加我是搭ECOLINE巴士也是出國前就先上網刷卡訂購了

當然即使有電子郵件確認還是要印出紙本以防萬一(這是真的因為有時網路斷線...以及其它不可預測的因素)

IMG_7553.JPG

IMG_7549.JPG

塔林公車站.

出發前看一下時刻表會標明在哪一個月台等候

IMG_7555.JPG

我當天3rd/Oct/2017搭乘的時候記得是platform 13

(照片拍的不多, 當天太冷下雨; 另外手上還有行李)

提早在月台等車

且會有車掌事先驗票驗身分證件等等

因為是跨國家所以一定要持有身分證明文件才行

 

IMG_2330.PNG

這家跨國EcolinesBUS服務範圍蠻廣的唷!

除了波羅的海國家還有西歐國家

車上有廁所

進門處也提供簡單飲料(咖啡茶包等等)給客人

但我沒看到提供餐點, 可能因為不算太長途吧??四小時說長.....也還好

一個午覺的時間就跨國了: 從愛沙尼亞到拉脫維亞了

雖說地理環境上都歸類為波羅的海國家

但是國情還是稍稍有些不同語言也是

最讓我覺得舒服的除了當地的物價真的比北歐便宜許多

另外就是---用英語溝通暢行無阻!!

我的感覺:當地人民比較有點"壁俗"表情看起來有點嚴肅

沉了一些只是不大會笑而以,內心其實很純樸,不會表裡不一,這樣很好

一下車就感覺得到,北歐芬蘭瑞典的居民比較開放開朗許多

但是對觀光客都友善

 

IMG_8795.JPG

IMG_8801.JPG

 

 

==================================================

其它北歐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