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3.JPG 

 

某天我在博多車站筑紫通附近

想找一家也是網友大推的拉麵店

拉麵店是找到了

不過當下我並不餓

所以只是拍照記下路程

想說有機會再來嚐嚐

順著原來的路走回博多車站

看到YODOBASHI招牌

也不知是什麼因素驅使我有進去逛逛的念頭

好吧

就逛吧

IMG_2723.JPG 

順著電扶梯一層一層慢慢晃, 自遊行就是有這好處行程自己決定

沒想到

逛到某層時(我真的忘記是哪一層了)

看到眼前的景像

我真的整個人快崩潰了


  

IMG_2735.JPG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扭蛋牆

我拍下的只是其中最高的一牆

還有好幾牆呢!

IMG_2733.JPG 

扭蛋牆之外

還有漫畫牆

也是很壯觀

根本不知該從何看起!!!


IMG_2720.JPG 


 

不過扭蛋只是玩樂性質吧有必要弄成好幾牆, 不解呢

花個一整天泡在這裡 "扭"得玩嗎???錢夠花嗎??

徹底相信為什麼很多台灣人愛去日本已經到瘋狂地步

'那時的我

只能慶幸自己不是扭蛋控

IMG_2727.JPG 

雖然我也不免俗地去扭了兩顆蛋黃!!!

才花日幣400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呵呵!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