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34.JPG   

六月中上旬那幾天

從北海道回來的我

整理照片

看到其中一張

是在小樽運河拍的

才想起: 對阿!

那天中午最高溫也頂多20度

太陽雖高高掛在天上

不過陰影處還是很冷(對我這種亞熱帶長大的小孩而言)

DSC07948

所以~~~那天我還穿著羽絨外套照相哪!!

只差身上沒塞個暖暖包罷了

比照台灣端午節過後有如蒸包子般沉降熱氣流..............差異之大可想而知

因此: 一看到照片的瞬間

阿~~~~~~好懷念這裡阿!!

 DSC07944 佔據很多觀光客記憶卡的小樽運河一帶風光

幾乎每個初到的觀光客不是"喬位子"拍團體照就是狂擺pose

好像沒拍過照片一般, 哈!

運河本身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會特別想去遊河什麼的

DSC07956  

在河旁散步比較和我意

步道旁有好幾人在擺攤賣畫作

還可順便欣賞唷

 

每次只要看到新聞報導又有高溫,注意防曬以及多補充水分

 

瞬間就會懷念那一天的OTARU(小樽)!!!

 

 DSC07804.JPG (上圖為南小樽北一哨子館附近一間專賣店, 整間店充滿觀光客, 紀念品以及數不清的夢幻音樂盒!!~~~~~~~)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