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5 

今年年初加入了好幾個FB社團

性質不外乎花花草草或是攝影方面

原本真的是很開心學到好多知識開心了很久很久

因此我平均一天po1~~2張自己拍的照片分別放到社團供網友欣賞指教

不過也順便提防抄襲或剽竊, 所以所有的圖檔都在底下註明部落格網址

快樂的日子總會被莫名招惹塵埃是嗎???

 沒想到

今天.....

好好po個照片也會被莫名質疑什麼截圖充數(哪來的鬼名詞??)

會被叫鬼島不是沒道理!

真的東西沒人相信, 假的添加物一直有人砸大錢去捧場; 沒水準到極點;

還真讓我"大開眼界"!!

========================================

 

日日春

補充: 個人po的照片都是自己拍攝,也同步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是什麼截圖充數, 如果不欣賞不認同就算了,請不要質疑我po照片的動機, (某位朱紋X網友: 我是不曉得你到底看到多少張截圖充數的照片,但是你這樣公然侮辱我拍的也太過份了)

日日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意中傷 毀謗 侮辱性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