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99.JPG  

雖然

在布魯日待的那幾天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

不過: 還是有盲點: 因為這裡算是觀光城市

所以有些地方的東西價格會非常貴---

(連Check-in時旅館人員都好心提醒我不要去觀光客最多的廣場買東西呢)

所以大部分我在閒逛的時間

除非肚子已經餓到再也走不動了, 都很少買東西吃

但是唯一鑄下的"大錯"就是在其中一攤位(記得那附近好像有一家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買了香蕉草莓鬆餅

那時因為剛剛抵達沒多久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又加上一小段公車肚子很餓想說來吃個比利時招牌美食好了

還刻意選個最高價的

DSC07988.JPG

這一盤要價4.5歐元耶

沒想到: 某天我坐車去朝聖布魯塞爾那聞名遐邇的尿尿小童

 DSC08196  

DSC08195

竟然那附近的鬆餅都只要一歐元(而且上面料都很多呢)!!!!!!!!!!!!!!!!!!!!!!!!!!!!!!!!!

DSC08197 DSC08198  

 

嗚嗚嗚嗚嗚我買心酸的

看起來也沒比我那天買的4.5歐元的小多少ㄚ~~~

所以我在比利時總共只吃兩次鬆餅就賭氣不吃了!!

(一次在布魯日一次在布魯塞爾)太可惡了

還好這兩次吃到的都很美味是真的---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