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有夠悶~~揮汗如雨~~
不過; 星期二傍晚送禮物去給上次(三月)撿到我家迷航毛小孩(而且還照顧他這
麼多天)的善心人士,
送禮給她們的瞬間心情好很多!
世界上很難找到這樣默默付出不計較報酬的生意人哪~~原本打算送水果或式蛋糕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送蛋糕好..............沒創意!!(蛋糕師傅不要打我!)
其實不是蛋糕的問題而是台灣吃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吃蛋糕吃水果大餐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決定送上面圖片中的X車肉乾啦, (可不是替她們宣傳唷)
因為我仔細想過這樣的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
春夏秋冬都可方便食用, 蛋糕兩三天內一定要吃完不然就變味了
肉乾不必短短幾天內就要消化掉不是嗎??
而且肉乾可當下酒菜, 可配正餐吃, 偶而可當下午茶點心零嘴用途多多!!
不管怎樣就是一句話太感謝她們了~~~心意最重要囉

人間還是有溫情的哪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