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下午,趁豪大雨來襲前我把行動已經不便的米魯帶去剃毛
等晚上去接他不出所料, 美容師提醒我他身上壁蝨量過多一定要看醫生
不幸中的大幸是: (醫生的說法):還好有來看診, 再拖兩三天他根本沒法走路,
因為腳上都是壁蝨, 引發過敏以及關節發炎;




小菊花附近看過去更可怕只能用滿目瘡痍來形容(希望別讓格友倒胃口才好!)



醫生還拿了藥去噴他並且當下替他篩檢看看是否有感染其它疾病----------結果是:  驗出他有邊蟲, 需要定期回診治療
仔細想想他這幾天精神狀況的確沒有很好~~而且我們太寵他, 餵太多零食了; 量體重時我嚇了一跳----超過10公斤耶

好容易打完針拿了藥;
OMG~~~三張小朋友就飛走啦(包括美容部分)
唉唉~~~~仔細推敲: 都是我自己不好;
 因為去年發生的住宿風波; 以至於我對寵物店非常感冒;
能自己來的就想辦法自己動手
 加上好歹也養了八年之久,對於一些狀況一定能掌控
果然---自信心過頭了 才會導致狗寶貝這麼委屈!!
全身上下滿佈壁蝨,耳朵附近傷痕累累ㄚ可憐
也難怪曾有好心格友提醒我: 別用別人的錯誤逞罰自己;
冒著大雨把狗寶貝載回家的同時, 我不斷反省自己;
那件意外確實是該店處理以及溝通上的瑕疵; 但是我不應該就此對所有寵物店失去信心~~~~~~
好個忙碌的星期一ㄚ!等下睡前還得再次看一下狗寶貝呢~



狗寶貝米魯,真是委屈你了這些日子, 希望你早日康復!!
***********************************************************************************************************************************************************




The Next Morning第二天早上~~~

經過一晚上, 寶貝狗終於可以"完全站立"了, 後腳不再跛行;
吃過少量早餐餵過藥水之後竟然會自己爬樓梯, 跳上椅子呢
看來這次的壁蝨攻擊實在太猛烈; 黑紅色斑點都是傷口!


 昨晚他睡得好沉~~~幾乎都沒翻身耶!! (果然醫生有下猛藥)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