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一下午(3th DEC, 2012)的突發事件
http://tw.myblog.yahoo.com/undotres-ecgarden/article?mid=16116&prev=16127&next=16105
EC當晚就把事件始末分別po在FB以及blog裡頭

一位我很欣賞的老師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
讓EC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就是: 冷漠比恨更可怕
勾起我多年前的回憶:
不過這段回憶是和怕壞人比較有關係
和冷漠這兩字則是有段距離
==================================================================

某年某月的某個周末+周日
我代替某位學校老師去空中大學監考
監考二天還有錢可拿; 一開始確實是因為這個目的去的,
總數好像2400還是2600我記得不是那麼清楚但不無小補

--------------------------------------------------------

監考第一天考場上大致上情況OK
第二天下午出了一小狀況: 我發現有兩人很明顯作弊
(一男一女桌子靠很近, 其中那男的頭都快碰到對方了夠明顯吧!)
當時剛入社會的我立刻向同場監考的老師(要算是"老前輩")檢舉
沒~~想~~~到:
她竟然把我拉到一旁去: 妳傻瓜!小心等下監考完出校門口被人家揍我跟妳說!!
OMG
這是什麼世界阿!!
等監考結束後我回去該學校才發現
那些"老前輩"都是這樣想:不要得罪那種人唷
小心被報復$^&&*(()()(.............有的沒的告誡我這社會新鮮人..............
唉~~~
有時候老年人也不要總是抱怨年輕一輩都不尊重妳們了
說真的
妳們有讓人尊重的實力嗎???

(PS:這一段空大監考小插曲
還只是那些資深等退休的教員們之處事態度的一小小小部份而已呢!);
They are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PATHETIC!!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