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旅遊時  我最恨這販賣機了
根本和吃角子老虎沒兩樣~~~總會讓我不經意就掏錢ㄚ
每次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看有無特惠100日元的茶飲料
後來總結
車站裡面的或是旅館內的幾乎都沒有特惠價
必須要細心點
走出車站外有可能轉個彎就有也有可能在下一街口
有的會在某處集結好幾個自動販賣機


在日本還可買到這麼卡哇伊SIZE的法國礦泉水當然更讓我興奮囉
一整個早上可以因為這開心很久很久ㄚ(是我太幼稚還是法國太邪惡!!)

大阪市區更是多如麻
還好朋友提醒我別買太多不然行李可是負荷不了
所以只有蜻蜓點水買了幾罐過過癮



這一整台販賣機裡不管大小都是100日幣~~
喔喔~~好幾種台灣不是喝不到就是比較貴呢
是不是誘惑了呢???邪惡的販賣機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