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阿姆不是那個玩音樂的痞子阿姆也不是賣什麼...丸的那種唷

位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的阿姆啦~~



上回來是2006年
時光飛逝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呢
從ˊ上一回來荷蘭
沒把鬱金香看夠
我一直耿耿於懷
誓言一定要找機會嚐試被鬱金香花海包圍的感覺
好容易
終於讓我等到啦


在機艙經過漫長的飛行
抵達Schipol機場
基於每回飛行歐洲真的很累人
第1~~2天的住宿旅館直接訂在機場旁邊
還真是明智的抉擇!
Schipol機場商店餐廳不少
保證不會餓到肚子
而且交通便利; 去哪都行; 離阿姆斯特丹中央站也是半小時之內就到了
(若荷蘭玩膩了還可直接買IC火車票殺到比利時或是搭TGV去法國!)

------------------------------------------------------------------------------------------------------------------------------------

不過
第一天抵達時機場外下起傾盆大雨著實讓我吃驚
等到走到旅館Check-in食卻又出了個小插曲---提早Check-in要加收費XD!

真夠"摳"的!!每樣東西都是錢;
明明班機就是清晨到,我也很想控制班機抵達時間阿!!
小氣巴拉~~

一看到要多付19.95歐元的當下我當然一口回絕
不過想想若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逛也逛不出啥名堂,
 所以~~我還是"加碼"  提早Check-in! 後來想想是對的~~不然雨一直下;要去哪??
多付點錢可以在旅館隨心所慾 上網八卦 還可用SKYPE~~多好!


還有
說實在的
這間位於機場旁邊的旅館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房間雖小
不過設計感十足
從入口大廳無一不徹底發揮獨特的設計概念
淋浴的地方和上廁所的地方被兩個大型圓柱玻璃很巧妙隔開
而且可用遙控器依照不同心情變換顏色的燈光呢
或許這正是它昂貴的理由吧



在旅館房間裡頭梳洗一番
上個網報平安, 外頭大雨也跟著趨緩
太棒了; 這"加碼費"付得很值得
雨停了,那就出門去吧!
從機場到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其實車次還算多


只是要看清楚
不是前面寫個Amsterdam就跳上車了
要看後面唷
光是Amsterdam就有好幾個站---Amsterdam Zuid, Amsterdam Lelylaan., ...etc
要去那些知名觀光景點(水壩廣場, 林布蘭博物館)
請坐上會經過Amsterdam Centraal就是中央車站---(荷蘭文的中央central多一個字母a~~)











就這樣
我的16天歐遊旅程
從雨勢停歇開始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