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星期五與朋友聚餐
這家吃到飽餐廳我已經來好幾次
很受大眾歡迎
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八卦聊天好去處
但是真的有體會到物價真的上漲了老闆變摳門啦
明明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每盤蝦子數量好像比較多唷~~~
這回
蝦子數量明顯變少
而且第一輪上菜速度非常快
但是第二輪就等了好一陣子
還好我們是有吃飽啦
不過沒有第一次來時如此痛快還可暢飲酒精飲料(因為不想再加碼喝酒了)


----------------------------------------------





在中壢中和路警局附近發現的一小間賣臭豆腐與蚵仔麵線的攤子
還沒等我回國就Say Goodbye了
我可是從發現她的第一天開始
就在FBpo照片+地址耶
還是抵不過不景氣這惡魔!!
喔~~~
那天聚餐都還有人向我提起這攤阿
我說:只能回憶啦


---------------------------------------------------------------------------------------------------------------------------------------



另外
那天去大溪
本想說好久沒去了
來給它大吃大喝一番
也~~~~買不下手(雖然兩手依舊滿滿的東西但比起兩三年前根本就是小意思)
許多人為之瘋狂的香草乳酪球漲價了


豆干攤就不必說了
原物料都漲了, 它怎能不漲呢??
唉~~~這年頭真的要學會縮衣節食阿!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