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檢視台灣銀行網站外匯網頁的部份(www.bot.com.tw)

看見瑞士法郎的價錢差點昏過去

乖乖!!已經破40啦!!

換句話說快要X掉歐元了!!!

仔細想想

這一年漲得可兇的耶

年初才30多一點

到五月中我們去旅遊時跑到32.65

這一兩個禮拜有著國際股市暴跌後的"加持"~~~

給偶驚驚漲到今天飆破40!快"回不去啦"!! 

和黃金的漲幅有得拼哪!!(黃金年初1300多, 現在是1700多!!)

------------------------------------------------------------------------------------------------------------------------------------------------------------------------------------------------------------------------
那麼, 仔細想想

當時令我們吶喊的瑞士物價

現在豈不更........叫人血脈噴張阿!





所以
~~~~~當時在路邊攤買的這份可麗餅(半徑約8-10cm左右; 裡面只"包"了砂糖+肉桂粉)

現在一份已經飆破200元新台幣囉(當時"只有"160多塊新台幣"而已")

OMG!!!!!!!!不用再來吶喊了

直接揭竿起義暴動還差不多呢!!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