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實在不想承認

但塑

這的確"花"生了

一但陷入Twilight裡面

可能需要很久很久才爬得出來呀

或者
根本爬不出來

我自覺早已脫離高中那懵懂無知

除了應付考試就是埋首言情小說 / 金庸

沒想到

接觸了暮光這一系列的電影+小說

終於徹底發現

心裡那個憧憬 完美愛情的高中女生好像根本沒有成長多少

很多家裏有暮光迷的男生們大概也很受不了吧!!

 為何自己的姐妹/女友/老婆會愛"暮"成癡

可能永遠也摸不著頭緒

哇哇哇~~~~慘哪!!!本小姐很難得迷電影迷成醬子的說
可惡







Robert Pattinson------This is all your fault!! 

If I react childish and irrational everytime when I watch the twilight-related stuff these years ,
 it's on you!!
I am so ~~~~~~~into Team Edward~~~~~
喔喔喔討厭!

----------------------------------------------------------------------------


OK
Here comes the consequences after watching Twilight series

接下來就要提到後遺症(發生在我身上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少暮光迷也有此現象)

1. 開始喜歡戴戒指(原本我只有戴尾戒--沒想到一迷上Bella+Edward 還有大家津津樂道的Robsten之後, 我食指上又多了一個戒指)---Robsten是粉絲把兩人名字"合體"
就像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布潔莉娜

2. 已上市的暮光系列DVD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反覆咀嚼一直看都不會厭倦~~~Never get tired about Edward+Bella's love bubbles!!!!

3. 只要一上網有空閒時間, 一定拼命搜尋與男女主角有關的專訪, 或是新聞

照片更不用說了當然要下載囉!!

4. 家裡有暮光迷的通常還會"花"生另一種現象, 那就是一有新的照片po上官方網站
    
    就會不時聽到瘋狂吶喊聲, Wow~~~wow~~ouch!  好帥ㄚ~~~好有氣質阿, 

    好一對熱戀中的俊男美女哪$%&*&*()諸如此類的吶喊!!






不過也託Twilight的福, 我可間接複習英文聽力!哈!


據當事人Robert Pattinson 表示他的粉絲年紀最大的有超過90歲唷

我在想為什麼很多女生不管是年輕的或是已邁入中老年的會這麼

醉心於故事裡的艾德華

或許是因為每個女生不管到幾歲  

她的心理都住著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吧!!

當遇到近乎完美的超越於一般男人之上的Vampire當然無法招架囉!!

(還有超級大粉絲表示她可以為了艾德華拋夫棄子哪~~~哈!!應該是說笑的)

不過會讓大家如此癡狂迷戀也不是沒有道理

想想有幾個男朋友會幫心儀的女生擋下失控的卡車阿!!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去看暮光電影 第一集

雖然在某些方面顯得有些過度保護以及大男人主義,................
... 唉唷~~沒有人是完美的啦



  請幫幫EC與小米魯推~~~~一下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