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位同學
她的行為舉止讓補習班所有的人都很頭痛
我曾經想放棄
對她的一言一行視而不見
不過
兩個月前
我發現她真的有很大進步---她變乖了
上課不再傳紙條, 講話, 胡鬧, 或是和我"嗆聲"
----------------------------------------------------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看她上課如此安安靜靜坐在位子上
我反而很不習慣呢~~哈!!慘了
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有被學生"吵鬧"強迫症,
Oh No!!
~~~I hope not!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她和半年前的她真的相差太大了
說是完全變一個人還不夠
嗯~~
應該說她整個腦袋都換了還差不多呢
個把月前
是我叫她上課不要講話
現在
是我主動找她講話

----------------------------------------------
喝喝
難怪人家說
千萬別與孩童以及小動物過不去
會吃虧的~~
----------------------------------------------



不管現在的她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還是祝福她學業進步上課愉快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