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8.JPG

IMG_3559.JPG

對!不要懷疑!這是首都Zagreb 之公車總站

月台一景⋯⋯⋯⋯破滅!

 還好那天我事先「探勘」不然

堂堂 首都公車總站!!!!!!!!!!好扯好另人傻眼

買票以及詢問窗口 位置 在 二樓

入口處有部老舊的手扶梯

沒有電梯

而且我當下去探勘時還掛著維修中!

實在無法想像假若我提著沈重行李爬樓梯去二樓買票的畫面⋯⋯

不喜歡這裡的巴士站!都沒有標示

旅客是神仙?知道要在哪裡搭車!要旅客用猜的還是卜卦嗎?

親眼目睹有人從二樓提行李而到月台搭巴士走小小窄窄的樓梯!對!就是照片中那窄窄小小鐵樓梯!

當下才知道原來還有比中壢站更糟糕的!(誤)最起碼鬼島的公車站不會讓旅客提著沈重行李走窄小鐵樓梯;

回家後對國光客運的站務人員好一些😜😜😜 

我當時是這樣想著!😝😝😝

 而且她們的詢問窗口服務⋯⋯⋯⋯

晚娘面孔就算了,沒什麼耐性

我要打聽第二天早上八點多去16湖的班車搭車月台

她板著一張臉很不耐煩回我一個數字--303!

然後⋯⋯沒有然後了⋯⋯

實在無言!這也叫做information!

哪門子的旅客諮詢服務窗口!

IMG_3480.JPG

售票窗口對面的牆上密密麻麻的電視牆我更是有看沒有懂

這30年代電視嗎!本以為這是我看過最糟糕的公車站了,結果後來一路往南方向移動才知道這還不是最糟的😱😱😱

因為後來在Zadar 搭車前往Split 時很離譜

車票超賣,

月台邊根本沒有標示哪個月台去那邊的

另外搭公車聽說沒有排隊這件事

一堆人根本用搶的上車

好幾個人買了票付車錢只能被迫坐地板上

還包括一位帶著繦褓中嫩兒的媽媽靜靜坐在後門廁所旁階梯上

隨行的車掌小姐居然要求是否有人願意讓位

真是傻眼!

好不容易「搶」到的位置誰要讓位?

  

折騰了一陣子

後面有位善心人士願意讓位給那位媽媽⋯⋯

有趣的是:那位媽媽很瀟灑拒絕了

全程兩小時車程,就這樣抱著懷中的小孩靜靜坐地板上

但說也奇怪

她小孩好像有訓練過一樣,兩小時多的車程安靜沈睡,好厲害啊⋯⋯


  

月台🈶️標示的好像只有Split 


IMG_3483.JP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