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2     

這次來黃刀鎮很多狀況的確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直以為在這裡看極光是家常便飯

_MG_2554

第一天晚上成功看到也拍了不少照片

_MG_2600

 

還刻意很挑剔地刪掉不少劣作

 

第二晚竟然全盤槓龜

睡眠不足加上沒有成功看到極光看我心情一整個糟糕到極點

卻又再去超市補貨時發現這裡真夠無聊的

好歹是西北區首府Capital City耶

怎麼這麼荒涼

 

白天除了特定旅館以外其他地方人煙稀少ㄚ

連電影院都沒有早場只開放周末晚場(昏倒)

Downtown市中心購物商場還比不上我家巷子附近熱鬧耶

頓時後悔之意浮上心頭

覺得自己好愚蠢幹嘛隨波逐流看極光

但是後來想想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旅遊手冊上也寫著Make the Most of Yellowknife不是嗎

那就看我自己能怎麼樣好好"享用"這裡囉

================================

 DSC08517  

首先: 發現這裡不少環湖步道可以走走

果然有收穫: 第一次和紅狐狸近距離相見歡就是在此,

那時又興奮又緊張, 因為那時我正在迷路中,

這環湖步道建得很奇怪, 有一段沒一段的

DSC08516

 

有時候有木造的棧道, 有些地方卻又要人在岩石區移動

我就是這樣才迷路的

DSC08515  

 

偏偏在迷路的當下又想起有一部片叫做127小時

雖然沒去看但至少之道男主角為了求生存好像有斷手的畫面

我可不想因為迷個路給他斷手指ㄚ

DSC08508

就這樣: 尋找回頭路時看到了那隻紅狐狸

當時相機又快沒電, 右正處於找回頭路階段

心情根本是洗三溫暖

哈!

這就是旅行吧若總是平順可能更無聊不是嗎

雖是說要平安回家

但旅途中偶而要來點和日常生活部一樣的才叫旅行吧(不過還是別再森林裡迷路了!!)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