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下旬的某個星期六
很高興我們推廣教育的Spanish 喔喔應該說Español高級班
在大家努力維持下
終於又開成了~~
哈哈
在這種時候
想要找到志同道合 去學西語的同學真是不易呀~~~~

一開始上課照慣例要自我介紹(in Spanish唷!!)
真是很挑戰耶~~~
輪到我時
根本腦子空白嘛
免強拼湊個兩句
Me Llamo Emilia,(Emily是英文, Emilia是西班牙文名字)
soy de Taiwan(I'm from Taiwan),
Mucho gusto(Nice to meet you).
被吐~~槽  才這樣, 不行啦!!
於是
EC我腦筋一轉,向老師"談條件": 老師, 有一句話我想學起來(用西班牙文講)那我用英文說, 請妳幫我翻譯可行嗎??
OK~~~~Here it is!
The resaon I study Spanish is because my idol is Ricky Martin.(我研讀西班牙文的理由是因為我的偶像是瑞奇馬丁)
眾同學會心一笑~~~
老師很迅速地翻譯出來
La razón que estudio español es porque mi ídolo es Ricky Matin.
學起來囉!!以後若用西班牙文自我介紹就不會每次都是那幾句: 姓名啦, 在哪上班啦, 哪裡人.....etc太製式化了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